三穗县召开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时间:2021-11-03 09:29:53    来源:三穗县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志愿服务队伍和志愿者注册以及服务时长录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州下达的目标任务,10月29日上午,县文明办和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卫健局、县教科局和团县委等18家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是由县文明办和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对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录入作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明确好具体录入人员,加强对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操作,强化对下级分管部门的督促指导,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县民政局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主要从志愿队伍和志愿者注册以及服务时长录入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操作演练,并对各单位在前期操作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开展培训,各单位对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熟练程度得到有效提升,为下步开展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录入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1. 上一篇:参加安全培训 坚持安全发展
  2. 下一篇:剑河县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