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安全培训 坚持安全发展
时间:2021-11-01 10:57: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丰富内涵,10月28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二大队组织当班干部职工参加贵州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的新《安全生产法》解读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安全技术总监原文娟博士进行授课。主要从我国安全生产形势和面临的挑战、安全法律法规发展趋势和要求、2021版《安全生产法》新增内容和修改内容,并重点对我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详细深刻地解读培训,有效深化干部职工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认识。原文娟通过例举大量事实案例,以案说法,深刻剖析,让大家深刻理解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修改重点与交通运输行业关联以及未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执法重难点。此外,她强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应加强对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不断健全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执法中应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意图,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

  通过此次培训,让执法人员更加理解新《安全生产法》“以人为本,尊重生命”的人文精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安全生产管理理念,进而不断了提升执法人员安全意识,让大队安全生产管理和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潘登高)

  1. 上一篇:剑河县“三举措”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
  2. 下一篇:三穗县召开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