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法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2-07 09:12:17    

  2021年全面依法治国落实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之年,同时,还是“八五”普法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3日,锦屏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天马广场正大超市门口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向群众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并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

  宣传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宣传氛围浓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积极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的社会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吴水玲)

  1. 上一篇:拓展健康扶贫攻坚成果提高群众健康素养
  2. 下一篇:天柱三小:少队部成员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