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少队部成员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10 09:03:30    

  为深入推进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家园环境。12月8日,天柱县第三小学组织少队部成员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铁钳、扫帚、垃圾撮等劳动卫生工具,在大队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志愿服务责任区域,清理校园与居民小区接合部公共场所、背街小巷、中心菜市场、下水道入口等卫生死角,捡拾街道路面、人行道上的塑料袋、碎纸屑、烟头、废弃物等生活垃圾,清除沿街商户门口及电线杆上张贴的“牛皮癣”小广告,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努力使我们的家园更加优美整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但改善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还带动广大市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加大文明宣传、清洁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力度,为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欧阳晓善 潘卉)

  1. 上一篇:锦屏法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 下一篇:剑河县: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人人争做志愿者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