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1-08 09:37:55    

  11月4日,天柱县第三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廖懿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廖懿华传达学习了11月3日天柱县文明办召开的《关于召开全县“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2021年第四季度考核迎检工作调度会的通知》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对学校“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与迎接全省暗访督查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凝心聚力,按照全县“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部署,集中整治行动与长效机制相结合,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二是加强师生文明素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说文明话、行文明路,严格执行控烟制度,着力创建无烟校园;三是紧扣疫情防控,持续开展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全民清洁日志等愿服务活动;四是整理完善资料归档,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考核顺利过关。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为全县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夯实了基础。(欧阳晓善 潘卉)

  1. 上一篇:丹寨县:治超宣传进企业 超限治理抓源头
  2. 下一篇:锦屏卫生健康系统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在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