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县龙泉镇: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建设行动
时间:2022-12-26 09:05:4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贵州”活动开始以来,龙泉镇坚持以“绣花功夫”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多措并举推进活动开展,始终把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摆在首位,促进群众文明素养持续提升。

  一是坚持补短强基。龙泉镇在文明建设行动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对标对表下功夫,努力补齐短板、强化基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

  二是坚持为民惠民。文明建设的背后,支撑的是民意,凝聚的是民心。文明行动真的让城市居民生活发生变化,让居民得到实惠,才能得到群众的称赞与回应。龙泉镇利用赶集日发放传单宣传动员,就是以实际行动让文明新风吹入千家万户。

  三是坚持常态创建。文明创建贵在坚持,秉持创建初心,持之以恒,躬行不辍。龙泉镇每周三在村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职工每天轮班值岗文明实践服务等,只有常态化开展,才能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庄丽寅)

  1. 上一篇:黎平县蒙村村:“三抓”促“三强”助推乡村治理迈上新台阶
  2. 下一篇:黎平县孟彦镇:以美化乡村环境提升乡风文明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