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蓝田镇小学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07 09:08:11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落实好国家宪法日的宪法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学习宪法、运用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尊崇宪法的浓厚氛围,天柱县蓝田镇小学于12月3日开展了“宪法小卫士”系列活动。

  上午8时,蓝田镇小学书声朗朗,教师组织学生在各班里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学生们跟随教师学习、了解宪法的相关知识。接着开展“我是宪法小卫士”等宣讲活动,学生们上台述说着自己对宪法的认识和了解。随后,蓝田镇小学组织全校师生于大课间活动时,集中学校操场进行宪法宣传教育。

  下午,各班再次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以“学宪、用宪、守宪、护宪”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宪法学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们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国家意识,法律观念也深入到了每一个学生的心中。(赵健羽)

  1. 上一篇:天柱注溪民族小学让宪法宣传扎根于课堂
  2. 下一篇:天柱一小:加强家校共育 预防校园欺凌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