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县丹江镇第三幼儿园:学习雷锋好榜样 萌娃社区打扫暖人心
时间:2024-03-07 12:10:46    来源:雷山文明网    

  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孩子的互助之心、暖心之情,雷山县丹江镇第三幼儿园开展“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幼儿园大班几十名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龙头街道城南社区中心广场、公交站台等地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劳动。在小小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社区街道、广场台阶,公交站台的座椅、扶手,绿化带等区域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得到了良好的改善。

  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永远闪耀着不灭的光辉。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雷锋事迹,传承奉献美德,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小雷锋”。

  1. 上一篇:天柱一小举行开学典礼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 下一篇:天柱县瓮洞镇:安全知识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