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孩子们这样过“六一”儿童节
时间:2023-06-02 09:09:0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在第73个“六一” 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天柱县第一小学党支部联合校关工委、大队部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系列活动。全校2700余名师生用精彩的文艺汇演度过了一个快乐而美好的节日。

  活动期间,学生通过唱红歌、入队宣誓、课堂口令比赛、课桌舞、时装走秀、劳动技能比赛、集体朗诵、合唱比赛等形式,厚植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展示了星星火炬、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等代代相传。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展演内容精彩纷呈,以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更坚定了师生们红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该校关工委主任在活动总结时表示,本次活动,学校在秉承“五育并举”理念下,深入贯彻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既是对课后延时服务质量的一次检验,也让孩子们在文体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

  据悉,该县各小学、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根据学校的特点和资源优势,纷纷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度过一个有意义而快乐的节日。(龙茂 王纯洁 石治奇 )

  1. 上一篇:天柱县第七小学举行“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课间操比赛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中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德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