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注溪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讲故事比赛活动
时间:2021-11-29 15:07:27    

  为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给幼儿营造一个学说话、敢说话、会说话的语言氛围,近日,天柱县注溪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讲故事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幼儿,提前进行了班级初赛,让每个孩子都有参与的机会。在各班级内部比赛后,各班推选出4名幼儿进入决赛。活动中,小选手们镇定自若、落落大方,面对全体师生毫不胆怯,娓娓动听地讲起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故事。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着大家,让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和小朋友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景之中。最后,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量化打分,以小、中、大班3个年级组为单位,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了奖状、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和勇气,还让孩子们从有趣的故事中懂得了道理,感受到了开心与快乐。(欧阳晓善 梁慧敏)

  1. 上一篇:黎平县龙形街道开展儿童阅读推广品牌示范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六小:开展第一届校园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