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六小:开展第一届校园足球比赛
时间:2021-11-30 10:11: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促进广大未成年人身心全面发展,2021年11月22日至26日,天柱县第六小学举行了以“足球转动希望,绿荫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一届校园足球比赛。

  绿茵场上,参赛的12支代表队,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充分发扬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小球员们相互配合默契,接球、带球、传球、抢断、反攻、射门等,快速进行着转换,每次出现精彩传球、进球,都会赢得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和欢呼。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比拼,502班获得了本届足球比赛总冠军,401班获得亚军,302班获得了季军。姜继淇同学独中31球荣膺本次比赛最佳射手,张承毅同学以优异表现荣获本次联赛最佳球员。


  此次足球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育了集体主义精神和良好的意志品质,还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运动文化氛围。

  据悉,该校以“5+2”课后服务为契机,积极组建男、女足球队,扎实开展足球社团活动,进一步挖掘足球运动的教育功能和文化内涵,让更多的孩子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走向大自然,参与体育锻炼,享受运动乐趣,育德、益智、健体,茁壮成长为一名人格健全、知识全面,具有宽广视野和创新能力的时代新人。(欧阳晓善 杨贝)

  1. 上一篇:天柱县注溪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讲故事比赛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城关二小开展“做知法守法好少年”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