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200万元专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23 09:21:24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针对近期我省及我州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按照省总工会的安排部署,近日,州总工会决定统筹安排200万元专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该笔专款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特别是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帮扶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部群众与困难职工群众的关怀。

  州总工会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切实筑牢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让职工群众安心安稳安定。要结合实际及时将专款落实到疫情防控一线,做到专款专用,切实发挥好工会专款传递“娘家人”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张永文)

  1. 上一篇:黔东南:“云招商”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2. 下一篇:科技助农——黔东南州秋粮已收获逾一百八十万亩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