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9 08:48:14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5月15至21日是第8届“全民营养周”,同时5月15日也是第29个“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为提高全民营养和碘缺乏病防治意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持续巩固地方病防治成果,州卫生健康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了创新多样的宣传活动。

  5月16日,在凯里市国贸活动现场,州、市两级卫生健康局联合组织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并邀请州发改委、州教育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盐业(集团)黔东南有限责任公司参加,共同开展了以“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智慧人生健康路,科学补碘第一步”为主题的系列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黄小琴 杨钰琴)

  1. 上一篇:我州开展“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宣传活动
  2. 下一篇:我州“三减一降”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