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
时间:2022-05-05 10:11:32    

  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激励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中作出积极贡献。近日,州直机关工委联合州委宣传部、州融媒体中心、州总工会、团州委、州烟草局等部门单位,全面启动州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主题实践活动。

  精心策划,高位推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黔东南州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召开工作协调会,高位推动主题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

  重点突出,有序推进。活动重点开展“一评二会三赛”6个专项活动,即:组织州直机关开展机关党建示范和模范机关示范“双示范”先进单位评选及座谈会、群团组织“喜迎二十大·岗位作贡献”大比武、党建新闻写作比赛、“党建引领·红色行动”微党课比赛、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等活动,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6个专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推进。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州内主流媒体平台开设“喜迎党的二十大·机关党建谱新篇”宣传专栏,在州级新媒体开设群团组织“喜迎二十大·岗位作贡献”大比武宣传专栏,大力宣传州直机关党建的特色亮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典型经验,主题实践活动成功做法,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州直机关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创业热情,凝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再文)

  1. 上一篇:黎平县:“六个一”让文明实践赢得百姓“好口碑”
  2. 下一篇:黎平县大稼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我劳动·我健康”文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