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大稼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我劳动·我健康”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10 09:25:56    来源:黎平县大稼乡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观念,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劳动的热情,4月29日,黎平县大稼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我劳动·我健康”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全体师生对校园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扫除,低年级的学生主要负责清扫枯枝落叶和清除花坛里的杂草;高年级的学生则负责修剪草坪,修整小道。

  整个活动过程中,男女同学分工明确,女同学主要打扫室内卫生,男同学则负责环境卫生,全体师生都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有活大家抢着干,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不仅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劳动技能,还培养了学生爱劳动的良好习惯。

  1. 上一篇:州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
  2. 下一篇:黎平县供销社开展“环境整治·党员先行”文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