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到凯里市开展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09:20:18    来源:文明凯里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1月18日下午,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州精神文明办主任袁世泽带队到凯里市慰问已故省级道德模范周明兴家属、全州文明家庭顾兰花家庭,向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及他们的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陆红陪同慰问。

  在已故省级道德模范周明兴家属的工作单位,袁世泽看望慰问其家属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家属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信念。

  在州级文明家庭顾兰花家中,袁世泽与顾兰花亲切交谈,关心问候顾兰花及家人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勉励他们发挥文明家庭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加入文明家庭行列。

  据悉,在春节前后,州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让道德模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彰显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先进典型,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朱文熠)

  1. 上一篇:黄平县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2. 下一篇:兔年展宏图 欢喜闹元宵——黔东南州各地“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庆元宵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