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县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时间:2023-01-18 09:14:56    来源:黄平新青年    

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助力春运平安稳定,共青团黄平县委员会联合贵州省黄平公路管理段团支部、贵州省黄平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黄平县汽车站开展暖冬志愿服务,帮助旅客顺利返乡、安全出行、温暖过节。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积极向过往群众和返乡旅客免费发放对联、矿泉水、姜茶等物资,同时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开展秩序维护、行李搬运、疫情防控宣传等“青春志愿行·情暖回家路”的暖冬行动,并提醒旅客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健康过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返乡群众中最温暖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共青团黄平县委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永不打烊的志愿服务将满满的关怀,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让“年味”更浓,“春意”正旺,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

  1. 上一篇:锦屏县三江镇:除夕灯火阑珊处,三江齐聚“守夜人”
  2. 下一篇:州委宣传部到凯里市开展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