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展宏图 欢喜闹元宵——黔东南州各地“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庆元宵系列活动
时间:2023-02-09 09:46:22    来源:青春黔东南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社区和谐欢乐节日氛围,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黔东南州各“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组织易地扶贫搬迁社区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元宵活动。
 

凯里市



  凯里市上马石社区、清江社区联动彩虹社工、辖区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金兔迎春到 ·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

麻江县



  麻江县文广局、团麻江县委邀请易地扶贫搬迁及城区内部分青少年到麻江县图书馆参加“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施秉县



  团施秉县委联合施秉县妇联、施秉县消防救援站、大学生汉服爱好者、青年志愿者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城关镇南官营社区, 开展“浓情共建闹元宵·春暖社区一家亲”主题活动。

镇远县





  团镇远县委组织志愿者在新增“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报京乡开展“吃汤圆、包饺子、团团圆圆过好节”元宵主题活动。

岑巩县

    岑巩县温泉社区志愿者陪伴社区的孩子一起在“儿童之家”绘画出他们心中的“元宵图”。


雷山县





  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团雷山县委积极组织雷山县城南社区、观音阁社区“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

台江县



  台江县北门湾社区志愿者组织辖区内儿童在“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吃汤圆、闹元宵、团团圆圆过好节”主题活动。

剑河县



  团剑河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剑河县思源社区、幸福社区“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户外游戏,猜灯谜,舞狮和包汤圆活动。

  1. 上一篇:州委宣传部到凯里市开展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慰问活动
  2. 下一篇:黔东南州开展2023年12355“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专项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