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招募】2023年凯里市“寒冬送温暖 情暖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招募公告
时间:2023-01-18 11:01:15    来源:文明凯里    

  

  广大志愿者朋友: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现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如你所见

  这是一则炽热的志愿者招募令

  招募详情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一)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二)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遵守法律法规。

  (四)听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培训学习,并按要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五)本次招募人员以社会公益组织、大学生、退伍军人、热心群众、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为主。

  服务内容

  (一)文明交通劝导: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文明行为引导等活动。

  (二)参加宣传活动:在城区主要街道、社区、公园、景区景点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发放宣传手册等志愿服务活动。

  (三)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区重要路段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送去一杯姜开水,带去一份暖心早餐。

  服务时间

  2023年1月21日起至活动结束,服务时间视具体任务确定,以正式安排为准。

  工作要求

  (一)志愿者必须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按时到岗,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志愿者良好形象。

  (二)所有报名志愿者服从统一安排,认真完成志愿服务相关学习和工作任务。

  报名时间

  1月16日起至活动结束。

  报名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表。

  方式二:联系人:洪嘉鑫

  联系电话:13908550728

  招募结果

  我们会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报名成功者。

  成为志愿者,你将获得

  ●社会实践鉴定或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表现优秀的给所在单位出具感谢信

  ●在“中国志愿”APP注册成为志愿者,累计计算服务时长

  有您,多一份力量,多一份精彩

  赶紧报名加入

  我们的志愿队伍吧!

  凯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3年1月16日

  1. 上一篇:共青团黎平县委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锦屏县三江镇:除夕灯火阑珊处,三江齐聚“守夜人”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