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黎平县委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18 10:55:32    来源:青春黎平    

  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广大青年团员的青春力量,缓解春运期间车站候车压力,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春运。2023年1月16日,共青团黎平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黎平客运车站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黎平县汽车客运站安检口、售票大厅、进站口和出站口等地点为春运旅客、出行群众提供口罩、行李搬运、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取票购票、文明交通劝导等服务,并为老弱病残孕幼等重点群体开展便民便利服务。同时宣传就业政策、交通补贴政策、疫情防控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等,通过面对面科普、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有序温馨畅通的春运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口罩400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服务600余人次。接下来,共青团黎平县委将持续组织和带领广大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有序参与“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彰显基层团组织的行动力,助力春运工作平安、快捷、有序开展,营造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1. 上一篇:我们的节日· 春节| 云上丹寨年味浓 春联送福进万家
  2. 下一篇:【志愿招募】2023年凯里市“寒冬送温暖 情暖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招募公告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