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贵州省最美拥军人物赖志斌助力银下村拥军超市建设
时间:2023-11-30 11:29:4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11月28日,贵州省最美拥军人物赖志斌在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远海的陪同下,到谷坪乡银下村开展捐赠活动,为村级拥军超市建设捐赠洗发水、沐浴露、洗洁精、洗衣粉、抽纸等,一批价值4万余元物资。

  在银下村鼓楼前,群众把两车爱心物资卸下摆放后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并聘用赖志斌同志为银下村荣誉村长。随后,村党支部书记潘胜龙带领赖志斌一行参观银下村的乡村振兴建设和双拥氛围,介绍拥军事迹和拥军活动开展情况,当了解到群众集资建双拥路存在资金短缺时,赖志斌被群众的积极性所感动,并现场慷慨捐赠10000元支持村级建设,深受现场群众高度赞扬。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丰富充实了拥军超市“乡村振兴积分超市”物资种类及数量,为拥军积分超市正常运转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也引导村民用积攒的积分兑换生活用品,激发村民内生动力,积极投身产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更是极大程度上改善了干群关系,有助于驻村帮扶工作的有序开展,深受群众一致好评。(梁金华 鲁畅 )

  1. 上一篇: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3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2. 下一篇:阮亮亮荣获贵州省首届“最美拥军人物”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