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传承好家风 送荣誉到家
时间:2023-08-07 09:38:58    来源:文明凯里    

  近日,凯里市妇联组织开展送荣誉到家活动,对全市2023年荣获省妇联命名的最美家庭、好妈妈、好孩子进行走访慰问。

  2023年,经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自下而上的推荐并经州妇联评审推报,省妇联评选命名:大风洞镇都蓬村吴飞家庭被授予贵州省“最美乡村振兴家庭”,西门街道龙头河村杨昌文家庭被授予贵州省“最美绿色生态家庭”荣誉称号,市公安局杨璐家庭被授予贵州省“最美清风廉政家庭”荣誉称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姜楠被授予贵州省“好妈妈”荣誉称号,凯里学院附属中学杨博雯被授予贵州省“好孩子”荣誉称号。

  一个最美家庭展示着一个家庭的美德,传承着一个家庭的家风故事。千万个最美家庭的创建,就会展示着整个社会的文明、幸福与和谐。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深化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好妈妈、好爸爸、好孩子推评活动,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为引导广大家庭遵章守纪,传承美德,弘扬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妇联之力。

  希望更多的家庭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不断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家庭文明建设的推动者和实践者,积极在全市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李继群)

  1. 上一篇:黎平县民政局:退役军人显本色
  2. 下一篇:“兵妈妈”杨连姣 三次送子入伍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