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锦屏支队成员陈珍获评“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时间:2023-06-26 10:21:05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近日,锦屏县第四中学“感恩母校,放飞梦想”毕业典礼暨“最喜爱的老师”表扬大会在锦屏四中举行。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锦屏支队成员陈珍通过学生自主投票获评锦屏四中“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陈珍(右一)获评锦屏县第四中学“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旨在彰显锦屏四中“和美共生,锦绣有为”的办学理念,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经锦屏县第四中学党总支研究决定,本学期表扬一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经全校2080名学生无记名投票,全校168名老师参与,共选出优秀班主任5名,最喜爱的老师15名。

  获悉,贵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5名成员在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当中,不仅承担班级日常教学教研工作,还担任一个班级的班主任助理行政工作,需要日常协调班主任管理建设班级,研支团成员们紧跟班级教学计划,与班主任密切沟通并汲取教学经验,多方面了解学生生活作息,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1. 上一篇:致力志愿服务 传递文明新风—— 记凯里市优秀党员志愿者张红梅
  2. 下一篇:从江县启动“四最美”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