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黔同台献计,商讨教育良策”--2021年台江县乡村振兴学校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圆满举办
时间:2021-12-17 10:24:48    

  12月14日-16日,台江县教科局举办了2021年台江县乡村振兴学校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在县城关二小举行,全县小学教学点负责人,中小学、幼儿园除已到顺德党校学习外的中层以上干部共105人参加了培训。

  三天时间,8位广东省顺德区专家教授,6位本县成长成为省名校长名师骨干教师,为参训人员呈现了14场精彩讲座。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探索,既有创新举措又有显著成效,令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讲座旨在为帮助台江县教育系统干部提升理论素养,拓展管理视野,提高专长技能,以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的需求,不断提升我县中小学管理者办学理念和治校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人民满意的专业化中小学管理者队伍,推进台江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培训中,即有东部发达地区专家教授先进教育理念的引领,又有县域名师骨干教师的优秀管理教学的案例分享,让我受益匪浅。”一位参与培训的台盘德卷教学点负责人熊龙平老师如是说。(潘辉)

  1. 上一篇:天柱县中小学收看“天宫课堂”第一课直播
  2. 下一篇:州直机关召开“强基础·提质效·作表率”专项调研行动培训会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