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学习培训暨选拔展示活动
时间:2021-12-03 11:41:39    

  11月24日,黎平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学习培训暨选拔展示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甄映花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及县委教育工委的31名基层宣讲员,围绕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选拔宣讲展示,讲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正能量,汇聚发展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委党校的吴玉光和来自黎平一中的杨南平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他们将代表黎平县参加黔东南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又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在选拔人员及培训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遴选一批基层优秀宣讲人员,进一步推动基层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宣讲组织能力和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向纵深拓展。(吴庭培

  1. 上一篇:剑河县开展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文明知识及行业规范培训
  2. 下一篇:天柱县中小学收看“天宫课堂”第一课直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