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东朗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储备青年志愿者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11-01 10:00:22    来源:中国侗族大歌之乡从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东朗镇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储备青年志愿者业务培训会。

  “帽子、橡胶手套尽可能的包裹皮肤毛发”“防护服不能落地,穿好后伸展肢体,确保活动自如......”培训会上,医护人员细致讲解及示范核酸标本采集、防护护具穿脱、核酸抗原检查、个人防护规范等要领,全面增强志愿者疫情防控知识储备、提升志愿者疫情防控服务能力。

  通过培训,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医护工作者的艰辛,同时也激励他们成为一支工作效率高、战斗力强的志愿服务队,为疫情防控工作储蓄后备力量!

  1. 上一篇:黄平县:百余名志愿者学习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知识
  2. 下一篇:黎平:举办“推普兴乡”行动培训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