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永从镇: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
时间:2023-07-31 09:26:1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7月27日,在黎平县总工会的协调帮助下,贵州通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贵州良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到永从镇高贡村开展助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捐赠活动。

  据了解,自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开展以来,高贡村村民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乡村建设,捐赠40吨水泥、20方沙子用于支持高贡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和鼓舞,也是一份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捐赠仪式上,高贡村第一书记秦周斌对贵州通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贵州良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一定用好用活这批物资,让群众实实在在的受益。

  “非常感谢党委、政府,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高贡村村民捐赠的物质,你们的帮助对我们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建设更有信心和干劲。”村民石大文高兴地说。

  “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建设目标,扎实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不断让村寨变得更加美丽……”高贡村党支部书记陆家高说。

  此次捐赠活动增强了村民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也激发了各位企业家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并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在改善人居环境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1. 上一篇:贵州大学赴锦屏县第四中学开展“微心愿”助学活动
  2. 下一篇:凯里市炉山镇:返乡大学生开办“春晖小课堂”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