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县仰阿莎街道:清理环境卫生 践行志愿服务
时间:2021-11-09 09:19:06    

  为深入推进剑河县仰阿莎街道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优化街道人居环境,提升旅游休闲水平,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11月8号上午,仰阿莎街道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党员志愿队、青年干部对剑河县地标建筑仰阿莎女神像周边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手持小火钳,分工协作,对路边的白色垃圾、野广告说“拜拜”,志愿者们秉承着环境整治无细小,力求无死角的理念,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认真热情,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很快便把女神像周边的卫生给清理干净,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既然穿上了身上的这件小马甲,那就要对得起身上的这抹红。作为一名西部志愿者,正好现在“四项提升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很高兴能够为家乡的环境卫生出一份力,以后我还想自己组织我们志愿者一起多来参与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仰阿莎街道西部计划志愿者姜某说完又认真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看着撒落在各个角落的志愿者,身上的那抹红色显得更加的生机勃勃……(仰阿莎街道西部计划志愿者 王昌胜)

  1. 上一篇:黎平县龙形街道:吹响小喇叭“春燕”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 下一篇:锦屏启蒙:青年志愿者助力乡村“颜值”与“内涵”双提升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