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践行“贵人服务”理念,“护航”企业产业发展
时间:2021-11-05 09:34:18    

  为打造“贵人服务、高效剑河”品牌,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人民银行剑河县支行主动作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贵人服务”活动,把企业当做“贵人”来服务,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剑河县阿哲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是通过农村合作社运营发展壮大起来的一家生猪养殖企业。2020年,公司负责人王哲通过市场调查,看到生猪市场发展势头迅猛,他结合自身多年生猪养殖经验,打算扩大养殖规模,将养猪产业做大做强。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阿哲养殖公司想进一步扩大规模,但又面临着资金不足的难题。人民银行剑河县支行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该企业存在融资瓶颈后,积极指导剑河县农村商业银行运用再贷款给予信贷支持,先后向该企业发放80万元低利率再贷款资金,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生猪产业发展。

  得到资金支持后,阿哲养殖公司合理运用、规范管理,使公司发展逐渐走上正轨。目前,企业生猪养殖规模达500余头,产值达100余万元。(姜 烨)

  1. 上一篇:天柱一小开展十一月份“全民清洁日”志愿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龙形街道:吹响小喇叭“春燕”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