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一小开展十一月份“全民清洁日”志愿活动
时间:2021-11-03 10:20:54    

  11月1日,天柱县第一小学组织行政班子成员、党员教师,拿起劳动工具走出校门,深入责任区域,围绕“落实文明行动,助创宜居环境”主题,开展十一月份“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每位志愿服务队员们在该校所辖西门社区的三岔路口、友谊巷、西门路边水井路段及背街小巷等地方既清扫路面,也对各个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整改。同时又对“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监督和制止,引导过往市民增强文明意识。经过四十分钟的打扫,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赢得过往行人及小区居民的称赞。

  据悉,天柱县第一小学积极响应县文明办的号召,扎实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按照2021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整脏治乱”通知要求,对责任地段及办公、宿舍区、卫生责任区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排查和全面清洁。

  此次活动,该校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更加整洁、有序、文明的宜居环境,做出积极贡献。既增强了全民参与共建美好县城的意识,又常态化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天柱落地开花。 (龙茂)

  1. 上一篇:抗击疫情,黄平“志愿红”在行动
  2. 下一篇:剑河:践行“贵人服务”理念,“护航”企业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