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德顺乡大力开展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志愿活动
时间:2023-05-10 09:59:1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5月8日,黎平县德顺乡组织派出所、卫生院、中心校、村干、群众等开展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志愿活动,齐心协力为乡村提“颜值”。

  在此次活动中,将参与活动人员分为10个小组,对乡政府所在地及主干道进行清除野广告、拆除沿街废弃猪牛圈、茅棚、落地遮雨遮阳棚,动员沿街住户进行庭院美化等。在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德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在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倡导群众主动参与城镇精致管理、带头创建自家美丽庭院、率先执行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和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推进法治教育普及,通过自身行动带动身边人,为自己、为家乡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的环境。

  此次活动,共清除野广告31处、拆除废弃猪牛圈5处、发放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倡议书230余份、下达整改通知书120余份。(龙玲)

  1. 上一篇:黎平县坝寨乡开展“美丽庭院·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镇远县㵲阳镇:田间一抹“志愿红” 助农插秧办实事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