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公路管理段开展“绿色‘添’道,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1 09:52:3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G242线是造福苗乡侗寨的品质之路,是凯里公路管理局打造“畅、安、舒、美、绿”的亮点工程,该路段的绿化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切实保护好公路建设成果,做好高温天气下公路绿植日常养护工作,提高通行环境质量。9月20日,天柱公路管理段开展“绿色‘添’道,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为绿植“服务”为主要内容,如修剪树木枝丫、捕捉绿植根部病害虫、对“营养不良”的绿植进行施肥、对干、板结的绿植土壤进行浇水和清除绿植周围杂草及“用药治病”等。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浇水、施肥、打药、修枝、捉虫,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历经三小时,一片片绿植增添了不少新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具体行动,增强了职工的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先锋模范作用。(郑玉环 彭茂乾)

  1. 上一篇:镇远县开展文明健康宣传暨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孟彦镇开展“助秋收·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唱响干群团结一家亲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