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联合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6 10:58:26    来源:施秉县县直机关工委 施秉县县妇联    

  为加强党员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美德,构建和谐社会,5月5日下午,施秉县直机关工委、县妇联党支部联合组织志愿者们在城关镇南官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10余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提着水果、蛋糕等礼品,来到了社区活动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位老人们在那里开心的下象棋,当志愿者们作了活动的简单介绍后,就一起邀约老人们团坐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承诺以后会经常去看望他们,让他们不再感受孤单。同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老人们纷纷就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的无微不至关心关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随后,志愿者一行人又来到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家中,看望和慰问了两位老人。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老人们与党员干部之间的交流,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愿我们的爱心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1. 上一篇:黎平县乡村振兴局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凯里市青年志愿服务队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