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打击偷逃通行费专项行动 营造文明有序的行车收费秩序
时间:2021-11-19 09:16:05    

  为维护所辖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秩序,打击车辆偷逃通行费违法违规行为,保护经营单位的合法权益。2021年11月1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二大队联合辖区高速交警、凯羊片区各收费站工作人员到在S62余册高速K92+000凯里南收费站开展凯羊片区打击偷逃费专项行动。

  当天,针对近期发现的有无牌新车闯关情况,“一路多方”来到凯里南收费站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高速公路收费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解答现场群众收费政策疑惑,让大家从根本上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消除偷逃通行费的侥幸心理,增强其主动交费的意识。此次专项行动大队共出动人员25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一路多方”联勤联动密切协作,在凯里南收费站进出口车道安排人员共同值守,重点开展打击冲关、闯关车、假冒、混装绿通车、车辆有进无出等偷逃通行费的行为。

  在下一步工作中,二大队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高速公路收费稽查管理工作,继续加强与辖区收费站的配合,不定期协同辖区收费站数据员开展数据排查,查找收费站稽查案件提供有力的证据支撑,加强对车辆偷逃费行为预防打击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源头治理引向深入,有效打击和遏制管段内车辆偷逃费行为。(梁明辉 杨兵)

  1. 上一篇:锦屏卫生健康系统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在行动
  2. 下一篇:州直机关工委联合凯里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助力凯里市巩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