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双江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时间:2021-12-03 11:42:52    

  为营造一个“美丽、洁净、和谐”的校园及周边村寨环境,26日,黎平县双江镇四寨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让孩子们亲自参与到劳动中,从小树立爱护环境的卫生意识。

  活动中,我校倡议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小主人翁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清洁环保”活动中去。师生们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大整治,对教室、宿舍内外、操场及马路旁、校园周边等处的垃圾及固体废弃物等进行彻底清理,对同学们上学放学道路两旁重点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家长及周边群众,使他们转变观念,积极主动参与到清洁家园、美化和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共创美好环境的新局面。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外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校容校貌焕然一新。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及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带动学生家长和社会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创设美好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吴静)

  1. 上一篇:黎平县洪州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2. 下一篇:天柱注溪民族小学让宪法宣传扎根于课堂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