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白市小学: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21-12-03 10:39:11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2021年12月2日,天柱县白市镇小学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新时代知法守法好少年”为主题的“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事例、通过讲认识、谈体会等形式,仔细地讲述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诠释了“学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意义,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牢记神圣使命,保障宪法实施,争做一名知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养成遵守和维护宪法的习惯,在生活、学习中自觉运用宪法的标准去规范自己的行为。(欧阳晓善 杨银锈)

  1. 上一篇:天柱县白市镇兴隆小学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洪州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