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白市镇兴隆小学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3 10:37:38    

  为进一步普及防控艾滋病知识,帮助师生明确艾滋病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2021年12月1日,天柱县白市镇兴隆小学开展了“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利用星期一升旗仪式、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张贴预防艾滋病宣传画等形式,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随后,各班主任老师通过“携手抗艾,健康同行”主题班会,向学生介绍了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危害以及如何防治等方面的知识,让学生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及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教育学生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预防艾滋病宣传,坚持生命至上,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为培养学生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促进身心健康成长夯实了基础。(欧阳晓善 乐俊英)

  1. 上一篇:天柱一小开展千人“宪法晨读”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白市小学: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