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开学第一课,法治进校园
时间:2024-02-27 09:41:4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2024年2月26日,学生在从江县城关第四小学参加“普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护航伴成长”法治宣传游园会活动。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在校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月26日,从江城关第四小学联合该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妇联、团县委、县民政局开展主题为“普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护航伴成长”法治宣传游园会活动。

  据悉,游园会活动通过以游戏为主题切入法律及生活常识内容,以达普法效果,六个部门分别设六个游戏窗口,每个窗口按各自部门可结合有关法治知识、生活常识以及教学基础要点等内容设置游戏。此次法治宣传游园会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法治文化的魅力,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他们的法治观念。(卢忠南 )

  1.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寒假来临,安全先行
  2. 下一篇:凯里市第四幼儿园入选凯里市第一批“民族文化进课堂”特色示范校名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