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19 15:18:12    

  2022年5月16日中午,天柱县第七小学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杨林校长主持。

  首先,梁桂花副校长根据师县教科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专班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第三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对照第二阶段查摆出问题,撰写个人整改方案,方案必须切实可行,务实求真,不得抄袭或随意捏造;二是要求各相关处室结合师德师风长效考核机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三是根据相关方案评选出“师德标兵”、“优秀师德班主任”等典型教师代表。

  随后,杨林校长传达了县教科局组织召开的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第三阶段工作,撰写个人整改落实方案要做到“一定三有”,定整改目标,有推进措施,有责任落实,有完成时限。(龙 灵)

  1. 上一篇:黎平县四寨小学开展“一滴水,一粒米”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第七小学举行“师德标兵”“优秀师德班主任”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