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中小学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5-11 08:54:35    

  4月25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后,天柱县各中小学党支部联合学校关工委,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分别通过国旗下的讲话、教职工例会、三会一课、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主题活动、喜迎“二大”文艺汇演、书法绘画比赛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讲黔东南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惠民政策,认真学习和解读大会报告内容,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积极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县教育系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学习,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总结了贵州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谋划了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密结合起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抓牢抓实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为全面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欧阳晓善)

  1. 上一篇:天柱民族中学:组织学生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2. 下一篇:民族文化进校园 红色基因植童心----天柱县开展“流动博物馆、图书馆进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