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争做四有三者好老师”演讲比赛
时间:2022-04-29 09:48:23    

  为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强化教师廉洁从教、规范从教、文明从教的职业意识,激励全体教师争做“四有三者”好老师。4月28日,天柱县中等职业学校关工委联合党支部组织举行了“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争做四有三者好老师”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四有三者好老师”主题,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和亲身感受,发自内心地抒发了身为人师的光荣与自豪感,深入浅出地诠释着自己对“清廉”的感悟和“四有三者好老师”的理解,充分表现出了职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时代精神。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自信从容,声情并茂,赢得了台下师生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最后,评委组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感染以及整体效果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综合打分,并按分数从高向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一股争做新时代“四有三者”好老师的热潮,还使广大教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动全体教职工形成崇廉、尊廉、敬廉的文明风尚,为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全力打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欧阳晓善 吴展德)

  1. 上一篇:综合治理筑牢环境保障——天柱县第二小学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2. 下一篇:青春健康 快乐成长——天柱县远口镇小学开展女生生理健康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