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洪州镇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1-03 09:40:3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教育深入到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黎平县洪州镇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进校园活动。


  近日,洪州镇在中心小学开展了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主题班会老师讲党史教育课,学生上台开展“讲红军故事,诵红色诗词”主题比赛,引导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此外,还组织师生唱了《我爱北京天安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经典红歌,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之情,进一步引领少先队员们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笔者获悉,洪州镇通过开展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教育了学生要铭记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将来报效祖国。(黄青青)

  1. 上一篇:黎平县水口镇:“四注重”扎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2. 下一篇:黎平县城关第八小学开展“七彩贝社·幸福童年”成果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