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24 08:51:53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至19日,州委宣讲团分别到岑巩县、台江县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18日,在岑巩县的报告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郑茂刚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从理论的高度、实践的深度,深入浅出、系统生动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号召广大党员和基层干部要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当天下午,郑茂刚还深入天星乡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锚定目标不动摇,全面抓好宜居乡村、数字乡村、农业产业、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任务,让乡村美起来、群众的腰包鼓起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勇毅前行。

  19日,在台江县的报告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杨汉林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背景和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并号召广大党员和基层干部要持续学习领会,精准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广泛宣讲宣传,扎实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杨汉林还到萃文街道方黎湾社区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听完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为大家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好专题宣讲作出了示范。下一步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为把省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努力奋斗。(朱胜攀 邰光菊 记者 姜星伟) 

  1. 上一篇:红色领航 绿色发展 美丽蝶变—— 我州抓实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2. 下一篇:贵黄高速将于5月31日正式通车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