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21-12-02 09:58:16    

  2021年11月29日,镇远县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集中学习在应急局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习由县应急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黄亮同志主持,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上,黄亮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关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黔”进的力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勇担时代使命》和党课开讲啦《传承三线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贵州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通过此次党史集中学习,使全局党员干部从学党史中吸取了进取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李宏云)

  1. 上一篇:镇远县应急局多维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效
  2. 下一篇:巡回审判进院落 以案释法筑诚信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