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县三家单位荣获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殊荣
时间:2024-01-12 10:46:09    来源:云上丹寨 丹寨文明网    

  近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八届“万步有约”健步激励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扬武镇人民政府、县财政局、县妇幼保健院3个单位荣获“优秀健走促进单位奖”,2人荣获“优秀县区传播信使奖”,5人获得“优秀万步队长奖”,10人获得“减重达人奖”。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是推进“健康丹寨”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2023年5月,丹寨县组织报名参加了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全县60余家单位共400余人参加。参赛人员按照连续 100天,每日健走10000步的运动目标,不畏酷暑,风雨无阻,团结协作坚持日行万步,圆满完成了健走活动。在比赛过程中,各单位参赛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树立了健康生活方式的新标杆。

  近年来,丹寨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精神,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建设成果,全力推动省级健康县与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区建设,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做好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1. 上一篇:黎平县林业局获评“贵州省绿化先进集体”
  2. 下一篇:文明花开香满园 “锦绣黔途”谱新篇——凯里公路管理局文明创建工作侧记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