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举行退役军人法律志愿服务队聘书发放仪式
时间:2023-11-10 10:17:3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11月8日,从江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退役军人法律志愿服务队聘书发放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及部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参加聘任仪式。

  退役军人法律志愿服务队聘书的发放,不仅体现了该县为服务退役军人搭建了重要平台和创新举措,也标志着退役军人法律志愿服务正式迈入了组织化、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下一步,该县将把法律援助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强化沟通联系和服务管理,用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持续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和谱写从江退役军人法律志愿服务新篇章。(鲁畅 李建福)

  1. 上一篇:凯里公路管理局、黔东南公路建设养护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抗旱保水保民生 人大代表在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