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群众文化学习的新阵地
时间:2022-08-23 09:24:18    来源:施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作为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孵化基地,施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使命,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精心打造展示大厅和市民教育活动室,成为群众文化学习的新阵地。


  在展示大厅“红星书柜”前,志愿者们把图书分成习近平总书记书籍专柜、农业类图书、少儿类图书、历史类图书、政治经济类图书、文学类图书、综合类图书等,每天吸引不少爱好阅读的群众来学习看书。

  按照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意见的要求,从今年6月开始建设以来,得到战略合作伙伴江苏省高邮市红星志愿者协会的大力帮助,赠送图书900余册,今年以来共开展阅读活动30余场,参加阅读群众500余人次。


  1. 上一篇: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 下一篇:学习道德模范事迹 凝聚文明向善力量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