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8 10:16:5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2022年8月16日,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台江县直机关工委、台江县妇联、台江县台拱街道秀眉社区党支部党员干部到台江县施洞岗党略村中央红军驻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践初心、担使命。

  在台江县施洞岗党略村,党员同志们一行先后到中央军委纵队驻地旧址、沿江红军路、张伯修故居等处参观学习,并慰问岗党略村2户孤寡老人送去油米,帮助整理室内外环境卫生。随后在党略村文化礼堂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在岗党略村文化礼堂,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李文书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伟大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从“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方面要求在场工委系统、妇联系统、社区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服务群众,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为州委、县委当好参谋助手。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从中汲取的革命精神和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余琦)

  1. 上一篇: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推动州直机关纪委建设高质量发展
  2. 下一篇:施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群众文化学习的新阵地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