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大稼乡开展“树家风、促家教”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3 14:12:56    

  为做好家庭教育的宣传,提高父母及其他监护人的责任意识,黎平县大稼乡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树家风、促家教”宣传活动。


  5月9日至12日,该乡妇联组织通过微信、QQ等公众群对《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转发30人次。同时,通过在乡级宣传栏和14个村级宣传栏分别张贴《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方式进行了进一步宣传。5月12日,该乡巾帼志愿者在街上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并向老人等不识字的群体介绍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宣传,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响应,在回访的过程中,受访群众都表示已反复研读《家庭教育促进法》多次,在今后的家庭教育中会更加注重家风的树立,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尽到父母和监护人的责任,用正确思想、方法和行为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行和习惯。(杨紫春)

  1. 上一篇:锦屏偶里:传承乡土文化 守护美丽乡愁
  2. 下一篇:黎平县洪州镇:林下魔芋种植助农增收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