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县联勤联动重拳出击开展流动治超
时间:2021-11-12 09:58:07    


  11月9日,在丹寨县治超办的推动下,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二大队、丹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丹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管辖路段国道G321线开展流动治超工作。

  活动前期,为使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二大队与流动治超联合组其他单位成员进行多次协商,选取适合开展流动治超的地点。经协商后决定于11月9日在国道G321开展活动。活动中,联合小组积极开展流动治超工作,共同协作对过往货车一一进行称重,对为超限车辆进行宣传后放行处理,对存在违法超限行驶的货车,由二大队执法人员监督其转货并核验重量不超过限定值后移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进行处理。本次流动治超工作共投入执法人员9人,执法车辆3台,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共检测货运车辆6辆,查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一辆。

  经过此次联合流动治超,有效打击了大队辖段国省道普通公路违法超限运输行为。下一步工作中,二大队继续将强化多部门联合联合治超行为,将联勤联动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坚决打击管段违法超限行驶行为,保障管段正常货运秩序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吴高辉 李显进 罗康林 杨兵)


  1. 上一篇:黎平县扎实推进城区停车场建设工作
  2. 下一篇:雷山县:“五注重五强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